吞拿咸鱼

霸道妖王带球跑不了

01

“不吃,油腻。给我拿点杨梅吧。”燕小乙看到最喜欢的羊腿,居然差点反胃,还要吃一向不喜欢的酸水果。宫人们面面相觑,只好去准备。


燕小乙作为老妖王唯一的孩子,在老头子乘鹤西去后自然要继承皇位的。只是他虽然法术修行得不错,但从小看见带字的东西都困,所以统帅这么大个妖族,确实是力不从心啊。


真是糟糕,在上月的登基大典上,人族和妖族相约停战三年,且一些人族的重要人物也参加了典礼。燕小乙喝多了,瞧见人族里头有个人,长着长胡子,一直坏笑的看着他。虽然那人长得挺好看,但燕小乙还是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居然和这个人族滚到了床上。还,肚子里多了个小崽子。


龙族怀孕时间短,不到两个月,肚子已见微微的隆起。燕小乙掀开宽松的亵衣,看看自己正在消失的腹肌,叹了口气。


02

燕小乙查了秘籍,发现有半数的雄性龙族是可以怀孕的,所以他这种情况也不奇怪。只是孕夫在怀孕期间,需要不断吸入孩子另一个父亲的精气才能存活。也就是说他要找到那天的人族,和他结契,并且经常同房,才能保证孩子的健康。


龙族的繁殖能力很差,所以每一个孩子都十分珍贵。纵然这个孩子有一半的人族血统,燕小乙也要保护好他。


消息打听到了,那天的男人是人族的王爷叫李云庆。


燕小乙仔细回忆他的眉眼,竟起了yu望,肯定是龙性本ying,加上孕期的原因。


03

好在李云庆是个消散王爷,喜欢到处跑,也不用工作,燕小乙找到他可不难。


燕小乙看着对方含笑的看他,想起两人做过那种事情,一时恼羞成怒的说道“这几个月你就给我好好待在这服侍我。这孩子可是有你的一半。”


不得不说他胆子很大,人妖千年来一直打得不可开交,李云庆虽懒散,但法术很高明,对上他这种小妖龙也不算什么大麻烦。燕小乙凭一个孩子就敢把这样危险的人物留着枕边,实在是冒险了些。


04

保胎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让父亲的精ye通过窄小的yong道进入到子宫中,融入羊水中


从那日起,燕小乙就过起了夜夜笙歌的生活。他也不知道该不该后悔,身为妖族之王,臣服在敌族的身下,每夜被做得哭着求饶,可真是够丢人的。


不过,够舒服够痛快。


05

“李云庆!放开我儿子!”燕小乙怒气冲冲的从男人手里抢过玄色的小龙,小家伙已经被欺负得哭不出来。燕小乙狠狠的瞪着他“够出息,我不在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。”


李云庆赔着笑去抱他,“小孩子不就是用来玩的嘛。”燕小乙气得要和他争辩,却被抢先吻住。怀里的小龙被不负责任的父亲拎着尾巴甩开,好在门外的宫人眼疾手快接住了。


宫人们看着里面荒唐的主子们,只好抱着可怜的太子殿下离开。没有危险时,父亲才是最危险的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