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拿咸鱼

浮沉(下)

01

“燕小乙,你疯了!你这就把自己卖了!”范闲怒不可遏的扯着燕小乙的领子,见他一脸漠然,火气也上了几分。


燕小乙掰开他的手,抚平衣服上的褶皱。“交易而已,成年人的各取所需,你情我愿。没什么疯不疯。”范闲本是富家公子,不知抽了哪根筋,进了娱乐圈。他天赋好,加上有背景,多的是愿意捧他的人,年纪轻轻倒也有些成就。和燕小乙这种十八线小演员可是天壤之别。


“为什么,你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啊?”“你帮我够多了,不想再欠你的。”


范闲冷静下来,从背后抱住他,“你知道我的意思的,我什么都可以给你。”


真是不知人间疾苦的少爷。燕小乙冷着脸推开他,“庆总待我挺好的,资源好,chuang上功夫也好。”


这句话惹怒了范闲,他将燕小乙扑倒在沙发上就要解他皮带。燕小乙不作挣扎,只是淡淡说了句“你若要继续,我们就不再是朋友。”


燕小乙被掀起的衣服看得出腰被掐出淤青,眼睛也红红的。“对不起。”范闲失魂落魄的离开。


“范闲,我在医院,胃疼。”才进组几天,燕小乙的老毛病就犯了,工作人员将他送到医院就急吼吼的离开了。


医院的输液厅没几个人,燕小乙坐在角落显得格外孤单。“怎么回事,能不能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!”范闲第一时间赶来,见燕小乙大半张脸埋进衣服里,只露出一双大眼睛,又心疼又生气。


“抱歉,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说不接受他,却又在遇到麻烦时,第一时间通知他。


燕小乙看着身边的范闲,想起一个词,自己好像那些小姑娘最讨厌的那什么           绿茶biao。


02

范闲身边有个奇怪的男人,他管那人叫叔。不过男人很年轻,看着也是二十来岁,最奇怪的是,他的眼睛上永远蒙着一条黑布。在你好奇他能不能看见东西时,你会发现,他的身手极其矫健,一个人打趴一群人都不在话下。


他叫五竹。气质清冷,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。燕小乙居然可耻的对他起了兴趣。


燕小乙在范闲的惊讶中,主动接近了五竹,主动的把这个如同机器一般的人带上了床。


第一次,由他主导了一场qing事。

03

“小乙,他又来了。”老宫哭笑不得的抱着一大扎俗气的玫瑰花。最近北齐娱乐的少东上杉虎,对燕小乙进行了疯狂的追求,都上了好几次热搜了。


“他人呢?”“接待室。”


燕小乙第二次答应见他,除了第一次的拒绝。


上杉虎身材很高大,留着胡子,整个人是一等一的有男子气概。见燕小乙来了,竟像见了主人的大型犬一样。


“小乙,我天天来送花,你总算是肯给我个机会了。”上杉虎兴奋得想上去抱他,但克制住自己,只是扯了自己西装的下摆。“你应该是知道的,我和庆总有那种关系。”


“我,我不在乎,我能保护好你的。”

庆总年纪大了,不是他宝刀已老,只是他这个人心眼太多,在chuang上也能折腾得厉害,和他在一起,太累了。


“可以,试试。”


“嗯,呵~你是狗吗?”燕小乙用力掐了一把上杉虎的腰,这人疯了吧,把他的脖子都咬红了好几处,明天怎么见人?


“汪汪。”上杉虎被他掐疼也不恼,但身下进攻得又快又深,逼得燕小乙机会要哭出来。“放开,要坏掉了。”


大猪蹄子,又说喜欢他,才短短几个月就把他欺负成这样。一开始可是对他千依百顺的,可现在他求饶都不放,还要翻过去再大gan一场。


他还是挺喜欢上杉虎的,这人比他还大几岁,但带着几分孩子气。在一起后,仿佛不用工作一样,天天对他嘘寒问暖。不过精力是旺盛了些,把他折腾得叫苦不迭。


燕小乙还不到三十岁,这感情经历是丰富了些,事业也开始步入正轨,虽然手段不光彩,但,他想好好走下去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