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拿咸鱼

天上掉下个小燕子 番外

燕慎独这几天是闷闷不乐的,那个世界的爹爹和庆帝在一起了,那这个世界呢?他爹年纪不小了,又是铁骨铮铮的汉子,他实在没有办法联想这两个人的事情。


“哎小燕子,怎么最近不找我玩啊。”一个少年翻墙进来。燕慎独虽告状说范闲欺负自己,但其实他们关系还不错的。京都和他年纪身份相符又武艺高强的孩子可不多。


“范闲,我发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你给我分析分析。记得不许告诉别人啊。”燕慎独可算找到一个可倾诉的人了。


范闲翘着脚和他坐在后院里。


“我觉得我爹和陛下关系不一般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爹爹和长公主关系亲近,又手握兵权,陛下忌惮已久。怕是早想除去爹爹了。可上次领兵归来,陛下没有削去他的兵权,还给他统领了京都禁军守卫皇宫。”


“这次燕督讨立了大功,回京都那天,百姓们都夹道欢迎了,陛下怎么着都不可能找你爹麻烦啊。”


这是正常人的想法,只是燕慎独有着不正常的经历。


“算了,我告诉你吧。我觉得我爹和陛下有染,就是那种关系啊。”燕慎独脸红的搓着手。


燕慎独向来是正经的性子,绝不会乱说这种离经叛道的事情,问他又不愿意说原因。


“你别告诉别人啊。”


范闲答应他,却觉得幼小心灵收到严重伤害。达官贵人喜欢玩弄漂亮的小男孩不算什么秘事,燕小乙也是极英俊的相貌。但他的好看不是那种文弱秀气的,而且他也过而立之年的人了,又武艺高强一身杀气。

说陛下喜欢燕慎独也没有这么扯啊。


范闲郁闷,只好把东西写在小本子里。


隔半个月 ,京都居然流传出燕督讨是陛下枕边人的事情,说得绘声绘色的数十个版本。


“少爷,要不要来本《霸道帝王的俏燕子》啊。”范闲上街,被一个小童拉住,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我就是一个超宠粉的阿婆🐷嘛



评论(1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