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拿咸鱼

谢必安变小记 番外1

距离上次变小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。但回想起来就像是一场梦,醒来还是很感动。


谢必安今天是挨了一耳光醒的。


李承泽睡梦间觉得自己被抱住,他不耐烦的挥手想将那人打开,一声清脆的响声后,他也清醒了。


“殿下!”谢必安发现自己和李承泽睡在一起了。怎么回事,他不是安安分分在自己的房间吗?虽然他昨晚梦见他家殿下了,可也不用这么梦想成真吧!


“必安,你怎么又变小了?”李承泽有点迟疑,不过这次情况没有这么糟糕。


谢必安吓得跳下床,镜子里的他是少年的模样。看着有十三四岁,他就是那时开始跟着李承泽的。


这个年纪的男孩才刚刚开始发育,个子还不高,也瘦的厉害,看着很单薄。


好险好险不算太小,谢必安现在差不多有七品的实力,能勉强护着他家殿下。好险好险,他家殿下没法抱着他招摇过市。


回头一看,李承泽又是一副戏谑的样子。

“必安你的衣服是不是不能穿了?等着我这就叫人去给你买。”


李承泽想起幼时林婉儿也会进宫玩,但庆帝没有公主,和她年纪相仿的叶灵儿也男孩子气,所以林婉儿只好带着几只布偶,给布偶换衣服弄头发什么的。


李承泽起了玩心,拉着谢必安要给他扎头发。他一直觉得谢必安束的高高的马尾很英气。只是他向来被伺候惯了,哪里会伺候人,谢必安被他扯断不少头发,最后扎紧时脑袋还嗡嗡响的。


近来天气冷,下人会在李承泽醒来前进殿添些柴火,没想到今天进来,李承泽已经醒着坐在床上。镜子前还有个只穿着内衫的俊秀少年,和李承泽关系很亲密的样子。


本以为和殿下有暧昧关系的只有谢大人,没想到呀没想到呀。下人假装自己是个瞎子,换好柴火便离开。


过了半个时辰,衣服买回来了。这下人也有意思,红的,青的,蓝的,灰的,和李承泽的衣服一个配色。


“必安,你看看这件淡黄的长袍如何?”


谢必安吓得头发都蓬松了。这是什么鬼骚包颜色啊,怎么会有这么丑的衣服。


最后他还是穿上了那件深蓝色的短袍,而李承泽换上了深蓝色的长袍。


“必安我们是不是很配啊。


李承泽个子很高,现在的谢必安才到他肩膀,他揽着谢必安的肩膀,满意的看到了小剑客通红的耳朵。


“殿下有人。”


“那又怎样,今天我们出去踏青。”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