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拿咸鱼

褪色(3)

01

“老宫,明明是我撞了脑袋,怎么是你傻了。”燕小乙和宫典开着玩笑,心中却越发不安。“我还是请陛下给你解了这链子吧。”


小乙拒绝陛下,私下见长公主,是因为他失去了部分记忆,不记得自己已和长公主断绝关系,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了陛下的枕边人。所以他就不算忤逆陛下,是吧?宫典迫不及待的跑出去求见庆帝。


庆帝看着一向镇静的副统领这样着急,又想起他刚刚见了燕小乙。“陛下,出事了。燕统领真的摔坏脑子了。”宫典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说出来,听得帝王面如黑铁。


02

又是一群御医围着他,燕小乙拘谨的被摆弄着。一会被按头,一会被巴拉眼皮。看不出异样。


“陛下,臣看医书时,也有看过有人被伤头部后失明,失去记忆的情况,只是记载太少了。且臣也只在书上看过,并没有真正这样的病人。臣实在是无能为力,只能尽力医治啊。”说完跪倒了一片御医。


庆帝看着心烦,但也知这症状离奇不可强求,也免了他们的罚。他隔着门,看着床上那瞪大眼睛的人,他想着,重新让这个人的身心归于自己,未尝不是件乐事。只是他当初逼燕小乙臣服的手段,已经舍不得再用一次了。


“陛下!”手上的镣铐被取了,燕小乙第一时间就想下地请安,却被制止了。


庆帝也坐到床上,床很大,燕小乙下意识的扯着被子缩起来。“是朕疏忽,没有注意到你生病了。”


“之前的事情,朕一件件告诉你。”


燕小乙云里雾里的听着,听到长公主把自己当做礼物送到庆帝床上,听到他和庆帝经历的种种,听到长公主犯下死罪,自己为了救她答应与她用不相见。听到,他 是怎么一步步臣服于帝王的身下不可自拔。简直荒谬至极。可他信,也怕。


03

“以前我摸你脸时,你就会自己凑上来蹭我的手。”像小狗崽一样,庆帝没有说完,怕他羞。


太丢人了,他堂堂侍卫统领,九品高手,像不知廉耻的luan宠一样去讨好男人。燕小乙红着脸,锦被下的手捏紧拳头,任由帝王抬起他的下巴。


“朕想要你。”庆帝的动作不粗暴,但不容拒绝把人压在身下。这种感觉很熟悉,可燕小乙还是忍不住颤抖着哀求他,“求陛下,饶了臣吧。


庆帝想起他当时恐惧的臣服,受不了时才溢出的小声哀求。重来一次,不该再这样待他了的。


“好,你听话就行。”庆帝放开对燕小乙的压制,却也在床上躺下了,吹黑了蜡烛。


黑暗中燕小乙的呼吸越发急促,身体也紧绷着。“朕不抱你,睡不着吗?”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落入灼热的怀抱,烫得他几乎要跳起来。这样和帝王亲密接触,实在是太不成体统了。可是虽然记忆出了问题,但身体已经习惯了,加上药物的影响,他很快陷入了沉睡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