吞拿咸鱼

“殿下,该起床了。”李承泽不情愿的从被窝起来,他习惯午睡,平时要睡到晚饭的时候的,但老狗比莫名其妙的在宫里搞了宴会,害得他没睡多久就要起来打理自己。


李承泽睁开眼,发现叫他的人是李承乾,他吓得瞪大眼睛。“你怎么在这?”或是太过于惊讶,他都失了平时的礼数。


“殿下您怎么了,平时都是属下来的呀。”谢必安一脸懵逼。


属下?李承泽定眼一看,眼前的人还是李承乾的脸,但声音和打扮都是谢必安的样子。他该不是疯了吧。


李承泽把谢必安拉到镜子前,镜子里终于恢复他的脸,可李承泽一转头,又是李承乾的样子。一个疑惑的李承乾。


算了算了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李承泽匆匆洗漱好,院子里的侍女看到他后纷纷行礼。他又是一个晴天霹雳,因为他看见院子里一群穿着纱裙,婀娜多姿的“李承乾”给他行礼。


见鬼,怎么所有人都是李承乾的脸。


车夫早就在门外等候。得了,一个大腹便便胡子拉碴的李承乾。李承泽虽然和他弟弟不对付,但也不忍一张这么好看的脸被糟蹋。


来到宫门口,一群李承乾穿着侍卫的衣服。进入内殿,一个李承乾穿着内侍的衣服,笑容可掬的给他行礼。这应该是候公公吧。


宴会上,“李承乾”穿着暗黄色的袍子这在上位,吓得他以为那个蠢弟弟谋朝篡位。好险好险,还是那个老狗比。


离庆帝很近的是一个卷发的李承乾,穿着蓝色的衣裳,看见他还笑得像狐狸似的,怕不是范闲。


宴会上男女没有分席,不是京都贵女都在,还是尚未婚配的妙龄少女,一个个打扮的玲珑俏丽。少女们和同伴嬉笑这。


当然,她们还是顶着李承乾的脸。还挺好看的,不知道太子穿女装什么样子。


李承泽探出头去,终于看见那个穿着烫金华服的身影。一丝不苟,端庄俊朗。终于见到了本人了。


和平时一样,两人见面后怎么着都要客套一下,又斗一下嘴。


“打赌吗?”


“赌什么?”


“输的人穿女子的衣服如何?”李承泽笑得邪气,满意的看到向来正经的人儿红了脸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